立志填完所有坑的城

中二病

【all叶】万人厌的叶修同学 17

*AI元帅再经学生时代

*无脑苏叶爽文,ooc,渣文笔






45


见叶修单薄却挺直的背影渐渐消失在路边的灯光之中,黄少天这才上了楼。


叶修掐点倒掐的准,在黄少天进入楼道的一瞬间,他便停下了脚步。


现在已经是深夜,基本上没有人会在大晚上的时候在小区里闲逛,叶修取下肩上的小蛇,蹲下身放在地上。


叶修撑起身体,喻文州也化为人形。


叶修上下打量着喻文州,他穿着一身日常的休闲服,丝毫没有像他预料的那样变为人形直接裸奔。


“越过激光后你也没变为人形,难道不是因为没有衣服?”叶修意味不明的问。


“怎么?难道你想看我裸奔?”喻文州似乎读出了叶修语气中的戏谑,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而是反问一道。


但显然叶修更胜一筹,“想看,所以你能裸奔?”


喻文州没话了,随即就是一声轻笑,蕴含着说不明道不清的情绪。


“今天,谢了。”只听喻文州说。


叶修诧异的抬头看了看了喻文州一眼,见喻文州一脸认真,他也毫不客气的接下了他的道谢。


“不客气。”


喻文州却拉近他们之间的距离,他微微低下头,将下巴放在了叶修的肩膀上。


“不得不说……真是越来越看不透你了,不知道你还有什么是我没发现的?”


“你不知道的……多了去了。”叶修偏头,嘴唇似乎不经意的扫过喻文州的耳廓,热气熏在他的耳朵上。


随即叶修就后退一小步,拉开了与喻文州的距离,然后伸手拽住他的手,将他的手掌摊开,另一只手将兜里的另一条昏昏欲睡的小蛇轻柔的捏在手指间,放在喻文州的手掌中。


“你的亲戚,收好了。”叶修笑道,手指在收回来的时候似乎不经意的搔弄喻文州的手掌,带来一阵阵的麻意。


小样,还跟他搞暧昧的一套?看谁能撩过谁?叶修想。


成为AI之后,他的大脑就像超大空间的云盘一样,许多看过的东西都会存在脑袋里,有用的固然很多,但像所谓的‘撩人108式’等没有太大用的东西也是占着他的脑容量。


事实证明,他看的东西不是一点用处都没有,看,这不就派上用场了么!


转身,叶修大步离去。


喻文州抬眸,见到的就是走了不远的叶修背对着他挥手道别。




46


苏沐秋独自坐在楼檐上,微风带着他的发轻轻浮动。


身边传来衣物摩擦的声音,苏沐秋看都没看直接说:“你去一边坐着!万一掉下去怎么办?”


“你掉下去,我都不会掉。”叶修坐在苏沐秋的旁边,耷拉下来的两只脚微微的晃动着。


“来这里有什么事?”苏沐秋问。


“没事就不能来找你了?”叶修笑问。


“不过……确实是有事。”紧接着叶修就吐出这样一句话。


苏沐秋刚想要说‘算你有良心,还知道来看我’但在听到叶修说的话的瞬间就噎个半死,这话卡在喉咙里不上不下,如鲠在喉。


“你就像原来那样说话不好么?这幸亏是我,要换个脾气爆的人早揍你了!”


叶修:“?”


我感觉我这么说话没毛病啊?!


“快说!什么事?!”苏沐秋恶声恶气的说。


“那个推你的人,姓禪?”虽然用着疑问语气,但叶修的表情,已经是笃定的了。


苏沐秋沉默,叶修也是一定要等到他的回答,一时间他们谁都不说话。


“你问这个干什么?”苏沐秋没有回答,反而是问出了这样的问题。


叶修端详着苏沐秋的表情,“果然是了。”随后就不再说了。


苏沐秋悄悄瞥了一眼叶修面无表情的脸,禁不住叹了一口气,“阿修,你知道我为什么不愿意和你说这些事么?”


叶修偏头看向苏沐秋,似乎是倾听着他接下来的话语。


“从我死后到现在,意识一直处于半清醒半不清醒的状态,但我每次一清醒,你的名声就会下降一个度。”


“而我是了解你的,你轻易不会惹事,就算是性格懦弱受人欺负,名声也不至于坏到那种程度。”


“沐橙虽然是公认校花,但讨厌她的人也不计其数。”


“你们名声问题的背后,可能是禪抛在推波助澜。”


苏沐秋顿了顿,接着再说,“我猜你们是应该是调查了我的事情才被他盯上的。”


叶修没有说话,事实上他是去翻找自己的记忆,还真让他找到了调查苏沐秋死因的记忆。


更准确的来说,他们到荣耀中学来上学的目的就是调查真相。


“你和沐橙是我的家人,我不想再因为我的事情让你们陷入舆论风波,或者是更大的阴谋中。”


“反正我已经死了,那些对我来说都不重要了,重要的就是你和沐橙不能受到危险。”


“什么叫你死了?你不是还站在我面前么?”叶修的一句话打断了苏沐秋的话语。


苏沐秋愣了愣。


“沐秋,你错了。”叶修说着,撑起自己的身体站起来。


“你还是一直没变,但沐橙已经变的比你印象里的要坚强。”


“而我……”叶修顿了顿。


“变化的不只是性格。”


脸上自信的笑容令人炫目。


“是啊……”许久,苏沐秋传来一声叹息。


“我怎么忘了?在另一个时空里,你还是统领千军的元帅啊!”


——tbc——

感觉喻叶之间的相处就是这个调调,各种语言试探,互撩,在外人看来他们的行为像是一对情侣,但相互之间谁的心都没有真正交付出来这么一想真的好虐


伞哥的设定是厉鬼+地缚灵我不看恐怖小说所以我不知道这么设定合不合常理,反正就当成一个设定就好了,不用思考它的合理性

评论(23)

热度(90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