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填完所有坑的城

中二病

【all叶】万人厌的叶修同学 18

*AI元帅再经学生时代

*无脑苏叶爽文,ooc,渣文笔








47


叶修双手插兜,已经走出了很远,他停下脚步,回头一望,苏沐秋还在楼檐处坐着,视线时不时的放在他的身上。


在他们视线交汇之时,叶修回给他一个笑容。


此时东方已经破晓,清晨的微风吹翻着叶修的衣角,带来了浓浓的飘逸感。


到了家门口,叶修掏出钥匙,插进门锁里,门发出了轻轻的吱嘎声,被缓缓推开。


由于光线较少,室内昏暗一片,叶修蹑手蹑脚,假装若无其事的,正要溜回自己的房间,然而客厅的桌子处传来一声重重的咳嗽,有手指轻轻的敲打桌子。


“叶修,你去哪了?老实交代。”室内骤然变亮,苏沐橙坐在椅子上,手放在墙壁上的开关处,一副严肃的表情,显然正等着叶修如何为自己这么晚回家辩解。


她踹出一个椅子,踢到叶修那里,示意着他坐。


面对着苏沐橙如此的神态,叶修有些不知所措,像是在外面疯玩了一通弄的身上脏兮兮的熊孩子回家后面对怒气值爆表的父母那样。


叶修老老实实的坐在椅子上,丝毫看不出来在实验室里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样子。


在这个时候,他只是一个被担心了一夜的家人盘问的普通人而已。


叶修乖乖的交代了自己的行程,当然语言省略的让人感觉不出来这其中的凶险。


苏沐橙也不是要责怪叶修,她只是想让他知道,在这里,也是有人担心着他的安危的。


即使已经知道能对他造成伤害的人是少之又少。




48


这人类的生理反应真是挡都挡不住啊!


叶修耷拉着眼皮,眼神呆滞的看着前方黑板,说真的,老师讲的东西对他来说都是小儿科,早就OK了。


然而不管你会不会,上课睡觉这件事在任何学校都不是被允许的。


叶修眼睛一闭,老师的黑板擦就如同安了雷达般的向他飞来。


由于这样的状况在这节课已经出现了太多次,老师终于忍无可忍,即使叶修的年级第一也压不住老师的火气。


叶修被老师请出教室。


这件事发生之后,年级第一叶修的身上终于有了个微小的污点,那些厌恶叶修的学生们坐不住了,像是好几天没吃到饭的狗嗅到了一块香喷喷的肉。


这下,这件事一传十,十传百的传遍整个学校。


“哈哈哈哈老叶你还说我呢!你自己反倒被黑板擦攻击了。”黄少天下课十分钟跑到叶修的班级,毫不留情的对他施展了笑声攻击。


在黄少天嘴里得知了他上课睡觉的事情已经传遍整个学校。


叶修:“……”


荣耀中学的作业肯定很少。




49


夜晚,叶修带着半脸面具,独自一人再次出现在实验室附近。


戴面具当然不是为了装逼,只是防止过早的暴露在敌人面前。


虽然他也不怕就是了。


潜入的过程异常顺利,摸索路线倒是废了些功夫,这个实验室的设计真的是非常复杂,一点都不想个正常的实验室。


事实上,叶修来这里并没有太过明确的目的,要是非得说一个,大概就是提前勘探地形,为以后做准备。


虽然现在他和这个所谓的实验室没什么太大的交集,但他有预感,以后他们之间的交流,只会越来越多。


他一向都习惯提前做好准备。


——tbc——

修可以算是一夜未归,沐橙当然会担心的是吧

戴面具就是为了装逼

评论(31)

热度(78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