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填完所有坑的城

中二病

【all叶】万人厌的叶修同学 19

*AI元帅再经学生时代

*无脑苏叶爽文,ooc,渣文笔





50


盯着电脑上的进度条,待它缓慢的走到尽头,周泽楷将U盘从电脑的USB插口上拔下来,揣进兜里。


他事实上是一个私人性质的情报组织下的情报员,不过特殊的是,这个情报组织的头头是他的父亲。


所以这也是第一次就给他搞了个这么大的任务来练手的原因,为了混入这里,他还装成不经意看到他们抓人的路人,不出意料的,他也被带入这里。


被关起来,他也没有着急,或者说这就是他计划中的一部分,他耐心的潜伏了好几天,直到今天找到合适的时机破空而出。


周泽楷知道此地不宜久留,在取到电脑里的资料后,他就迅速走到门前。


但好巧不巧的,外面例行检查的人员按动门把手,打算推门而入。


周泽楷眼神一凛,一个闪身躲在门的死角处。


进来的人确实只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研究人员。


在他进入后,周泽楷一个手刃,飞速照着那人的后颈劈了下去。


那人身体一软,瘫倒在地失去意识。


周泽楷瞥了他一眼,推开门走了出去。


前方拐角传来由远及近的脚步声,声音听起来比较凌乱,似乎是在跑,一些话语声也由模糊到清晰。


“有个实验体跑了,快抓回去。”


周泽楷听到这话后,表情倒是没有太多的变化,但身体已经迅速的环视周围的环境。


这走廊设计的还真是妙啊!什么东西都没有。


既然现在逃跑成功的可能性不大,不如就直接撕开抓捕的大网。


周泽楷猛得攥住兜里那个从刚才房间里翻出的匕首,眼神锐利的射向前方已经出现在他眼前的人。




51


而此时此刻,叶修也遇到了棘手的问题,但确切的来说是一个棘手的人。


“又见面了,叶家小子。”


听着这人看似熟络的语气,叶修迅速翻着脑海里的记忆,可终究一无所获。


不管是元帅还是学生,都没有关于这个人的丝毫记忆。


是那个人认错?或者是别有目的话语还是……他本身的记忆出了问题?


一个靠近虫族星球的贫瘠星球里的贫民窟小孩,和奶奶相依为命,接着和苏家兄妹一起从数十万人中脱颖而出,进入联邦中央军校,再一路扶持,到那时的元帅上将。


这一切的一切,似乎是非常合理的经历,不是吗?


他知道自己失去了一部分记忆,但奶奶却说他失去的就是小时候在贫民窟里生活的记忆,而且还有一套非常完整的经历。


本来他的体质不是SS而是E,但由于饿的头晕眼花就吃了一个只在这个星球生长的毒草。


吃了这个草的人必死无疑,可他偏偏就活了下来,体质也由E升到SS,让人不得不感叹真是个奇迹啊!


小叶修听到奶奶的解释,相信了她的说辞,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对这套说辞也有了一些怀疑,但接连不断的动乱,也不断拖延着他求证的脚步。


而且那时,失去的记忆对他没有半分影响,他仿佛就是一直生活在星际时代里的人。


有时候,知道太多只会徒增自己的烦恼。


可现在不一样了,失去的记忆对现在的他而言可能会重要。


“是啊,真是好久不见,你引我到这里来是什么事?”叶修不动声色,顺着那人的话往下说。


那人没有说话,只是轻笑一声,站起身来,而此时此刻地面伸出机械触手。


在机械触手现身的那一刻,叶修就感觉到了背后的动静,一个侧翻躲过了它的攻击。


那玩意还不依不饶,叶修直接就精神力触手暴力撕毁。


而那边大概七八岁小孩那么高的洞形不明物发散着幽蓝的光辉,响起了阵阵的警报声。


“检测到不明能量,检测到不明能量,可用作能源。”那东西叫着。


叶修听到这话,顿时就要把精神力收回来,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那玩意像是磁力强大的磁铁,牢牢的桎梏着叶修的精神力,不让它返回主人的体内。


叶修当机立断,覆着精神力的匕首斩断精神力触手,可那东西也聪明的很,像是很久没吃过肉的饿狼一般。


他的手虚虚一握,想要用雷电摧毁那个机器。


可精神力流失的飞速且严重,已经不足以叶修使用异能,他的意识变得模糊。


这次……是他轻敌了。


叶修的世界陷入一片黑暗。


——tbc——

呜呜呜我不是故意这么久没更新的,每天作业写到十一点真是无能为力😭


设定4

修实际上是这个世界的人,他在七岁时被抓到这个实验室,但他也不能坐以待毙,他得逃跑啊,在胡乱瞎跑中就进入了放穿梭机的实验室,误打误撞的进入穿梭机就穿越到星际世界。

那个穿梭机所需要的能源非常非常非常稀少且难以提炼,这也就是说修穿越把能源耗尽,就暂时没能源启动穿梭机

既然都说到了修本就是这个世界的人,那么下个副本谁出场也就不太难猜吧


奶奶说的也是有一部分是与真相重合的,小叶修穿越星际世界确实吃了毒草,非常欧皇的提升了体质,但奶奶是捡到吃毒草体质正在进化的小叶修,在小叶修醒后失忆,她由于私心就没说他是捡的。

这个奶奶也不简单,我没细脑,大概就是贫民窟里的世外高人之类的


那人引修的方法就是让人堵道路,最笨但最有效的方法,所有的道都有敌人,只有这条道没有当然就顺这条道走了


捋顺一下时间线:7岁被抓误入穿梭机穿越到星际世界→被奶奶收养→遇到苏家兄妹考军校→成为元帅→被俘虏做实验→身体和三分之一灵魂回到校园世界→三分之二灵魂成为总战舰AI→AI回到校园世界



评论(30)

热度(71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