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填完所有坑的城

中二病

【all叶】当26岁遇上18岁 12

*原著向,ooc






叶修带着黄少天走向网吧深处,黄少天一个箭步就到了叶修的旁边。


“你看你看我对你多好,你一句话我就连夜跑过来,你甚至都没有说干什么。”黄少天自从见到了叶修嘴就没停过。


“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补偿我啊?”


叶修想了想,将手伸进兜里,胡乱摸了两下,掏出一包榨菜扔到黄少天怀里。


黄少天看清被扔过来的不明物体,怒了。


“我千里迢迢的过来就能得到一包榨菜吗?”


“爱要不要。”


叶修说着,心无旁骛的继续走,黄少天一个熊扑,“你就仗着我不会跟你生气吧!”


叶修偏头,看见了在他肩膀上的孩子气的黄毛,手向后一挥,抚上了黄少天的头发。


【玩家】叶修发动[技能]摸头杀。


【boss】黄少天HP-100


“现在行了吧,少天大大!所以说可以跟我去刷副本了吗?”


黄少天微愣,“怎么可能会行?”他小声嘟囔着。


但叶修并没有注意他的喃喃自语,而是径直走向目的地,黄少天见与叶修之间有了一段距离,就连忙收回心思,追上叶修。


“行了,你就坐这里吧。”叶修双手放在这个电脑椅上,手指微微敲打着椅子,示意着黄少天。


黄少天顺势坐在椅子上,抬起头问:“我在这里不会被发现吧?”


“谁会注意你?”叶修反问。


“你这是说的你自己吧!我可不像你,我粉丝很多的!”黄少天反驳。


“行吧行吧,粉丝很多的剑圣大大,快点登陆吧!”叶修将账号卡放在了桌子上。


黄少天拿起桌子上的账号卡,插入登陆,打开了人物档案。


“一个二十七的小剑客,真是一点都不和我的身份相匹配。”黄少天满脸嫌弃。


“你就知足吧!不过你把你的夜雨声烦拿过来我也是没意见的。”叶修摸着下巴,笑的阴险。


黄少天以三个‘滚’字回应他,叶修也不跟他插科打诨了,还是办正事要紧。


当君莫笑和流木到约定地点时,见一叶知秋神经病似的原地转圈圈,好像是长时间的等待让他的主人极其的不耐烦,以至于作出如此的骚操作。


“一叶知秋?这人是?”黄少天难得的话少。


“外面的小叶。”叶修回答。


黄少天恍然大悟,然后就迫不及待的问:“外面的小叶和你什么关系,你们怎么长得这么像?他为什么起名叫一叶知秋?他……”


“你好多问题啊!”叶修捂住他的嘴,“他是我的粉丝弟弟。”


黄少天握住叶修的手腕,强硬的将手扯开,“你弟荣耀技术好吗?要不要和我pkpkpk。”


叶修实在是不想听那张嘴再说出一句话,他就使劲的将手往下压,试图再次封印黄少天的嘴。


“靠!你们俩怎么还不开始?”忍无可忍的声音从电脑里传出,原来是叶晓修的语音。


叶修和黄少天这回老实了,乖乖的坐好。


叶修召集好人马,开始新一轮的副本记录刷新任务。


tbc

【玩家】叶修使用[封印术]

【boss】黄少天陷入沉默


叶·粉丝弟弟·打call·小修:我好帅!



——

虽然假期开始了,但我的学习生涯还未结束。


评论(2)

热度(2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