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填完所有坑的城

中二病

【all叶】当26岁遇上18岁 18

*原著向,ooc,渣文笔







又是一场神仙打架!



围观的一众人忍不住为这场精彩绝伦的对决喝彩。



最后关头两人的技能各自清空了对方的血条,两人平局。



微草队员和退役大神的擂台赛,微草被剃秃了头,要是队长还取得不了相对好看的成绩的话,他们的颜面还要不要了?



唉,不过这也不能全怨他们,毕竟那个退役大神不是普通的退役大神。



那可是荣耀第一人啊!



“欢迎常来啊!”叶修笑眯眯的,这可是大客户啊!



王杰希微微示意。



微草队员们都陆续离开,但王杰希还没急着走,视线放在了寒烟柔身上,似乎是有话要对她说。



当然,王杰希也没忘征求唐柔叶修的同意。



唐柔跟着王杰希离开,叶修在‘隔壁找我’等着她回来。



“哎!那个家伙挺厉害啊!”一叶知秋悄咪咪的溜到君莫笑身边,戳了戳他。



“确实,王杰希在职业联盟里也算是顶尖的大神之一。”君莫笑说。



“他那时候找我pk了,我赢了,而你却跟他平局,这是不是说明……”叶晓修挤眉弄眼的,试图让叶修揣测他的意思。



叶修笑了笑,没急于反驳,只是意味不明的叹道:“王杰希也不容易啊!”



显然叶晓修不能知晓叶修话中隐藏的意思,只是在为自己的胜利而兴高采烈。



那是时间沉淀出来的包容与牺牲。



不一会,寒烟柔就已赶回,他们退出竞技场,叶晓修带着唐柔去刷怪了,顿时跑的无影无踪,叶修成为被抛弃的。



这俩人……叶修扶额,一道人影站在君莫笑后,君莫笑一转头,是王杰希的烈火燃尽。



“等我呢?”君莫笑问。



“嗯。”王杰希回答。



“为了不让你们微草太丢脸,也就只好放你点水了。”叶修露出一丝轻笑。



王杰希也笑了。



叶修他总是这样,一两句话就能让人打消他以前所做的益事。



但真正了解他的人,可从来不会因为他的话而忽略他做的事。



“既然这么想帮我,为什么不直接让我赢?”



“不好意思,我也不想输。”



他们隔着屏幕相视而笑。



……



接下来这些天,叶修的生活可谓是风平浪静,练级,刷材料,抢副本记录……



但黄少天的生活可被掀起轩然大波,由于君莫笑在网游里太过张扬,被蓝溪阁会长上报给战队。



身为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喻文州,他的脑袋果然不是白长的,通过网游里的蛛丝马迹便猜出了君莫笑的身份。



黄少天见此情形,大感不妙,他放轻自己的动作,正要悄悄溜出去,然而一道声音让所有的动作都停下。



“少天,过来。”喻文州摆了摆手。



黄少天肩膀塌了下来,他慢悠悠的走到喻文州身边。



“君莫笑是叶秋,流木就是你吧!”喻文州一针见血。



“啊哈哈……我不认识君莫笑流木啊,他们是谁?”黄少天还在嘴硬。



喻文州还是笑眯眯的,但求生欲极强的黄少天还是改了话语。



“好吧……君莫笑就是叶秋。”



————

为什么我剧情进行的这么拖拉😂

评论(7)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