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填完所有坑的城

中二病

【all叶】当26岁遇上18岁 21

*18岁叶穿越与26岁叶并肩作战

*原著向,ooc,渣文笔






9


推开玻璃门,叶修带着一身凉气走了进来。


见叶修独自一人回来,“喻文州回去了?”叶晓修问。


显然,从今天副本经历中,他已经知道了喻文州的名字。


“对。”叶修回答,“不过你见到后辈的反应还挺淡定的。”


和一般的十八岁少年相比,还是少了一些活泼劲。


“我不淡定难道还冲上去拥抱,然后嘴里念叨着‘我是你前辈’?那恐怕都能把我当成神经病。”叶晓修抛给叶修一个白眼。


“再说,这个世界恐怕也不允许我待太久吧……”叶晓修叹息,但随后笑容就又挂在他的脸上,仿佛刚才的情绪变化从未出现。


叶修沉默。


这是叶晓修的唯一不确定因素。


一双白皙的手放在了叶晓修的肩膀上,轻轻的拍了拍。


“搞这一出干什么?我可不需要你安慰,反正只要在这里一天,我就要为我们的荣耀奋斗一天。”叶晓修拂开叶修的手,继续专注于游戏。


叶修轻笑。


是的,荣耀,就是我们坚持的动力。


“喔对了!”叶晓修忽然直腰,视线转向叶修,“网游里有一个奇怪的人向你约竞技场。”


叶修对为什么知道是和他约竞技场表示好奇。


“因为那个人把我当成你了啊!嘻嘻。”叶晓修笑,眼睛里满满都是捉弄人的快乐。


“好吧。”叶修扶额。示意自己已经知晓,就前往网吧深处找一台机子继续和荣耀相亲相爱了。



10


叶修带着叶晓修唐柔陈果包荣兴前往竞技场,霸图的人早已经到达。


“你迟到了三分钟。”张新杰说。


“你不是一直都遵循着超时不候的原着吗?”叶修笑问。


“要是别人我一分钟也不会等。”张新杰喃喃,只可惜叶修并没有听清。


“既然这样那就不拖延时间了,开始吧!”叶修说。


不过这个pk就有点强差人意了,叶修就是躲躲躲,至于其他四人基本上全程划水。


结果是注定的了,但过程却有一点小小的意外。


拳法家的拳头带着炙热的火焰,冲向一叶知秋,在和拳法家交手,叶晓修就知道这和拳法家是谁了。


是大漠孤烟,韩文清。


叶晓修还挺想试探试探老对手如今的实力的,就过了两招。


但叶晓修谨记叶修的话,在前两招发挥自己实力,后面就疯狂防水,任由拳法家清空一叶知秋的血条。


一叶知秋死后,拳法家的攻势转向君莫笑,叶修也象征性的抵抗了几下,就开始防水,最后也是被ko。


“好吧,你们赢了,我会遵守约定的。”叶修说着。


这时,先前一直沉默的韩文清说话了,“既然都打了,为什么不认真?”


“我认……”叶修话未尽,却被韩文清的另一句话堵上了。


“我可不相信你的实力下降的这么快。”


屏幕外,叶晓修歪着身子,凑到叶修耳边说:“老韩还是老样子啊!”


“确实是。”叶修回答,然后继续和韩文清对话。


“老韩你挺闲啊!还能跑到网游里和我们团战。”叶修笑嘻嘻的说。


“还不是因为你。”韩文清说,声音中却喊着微微的一丝柔情。


不过再怎么有柔情,该问的还是得问。


“你为什么退役?”


“当然是休息一下了,我都一把老骨头了。”


但老骨头也有属于自己的坚硬,这是让他们开荒一代坚持下来的支柱。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

感情戏能杀死我八百个脑细胞(扶额

评论(9)

热度(2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