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填完所有坑的城

中二病

【all叶】万人厌的叶修同学 4

*AI元帅再经学生时代

*无脑苏叶爽文,渣文笔







9


叶修倒是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叶修’在最开始入学的时候不是这么万人烦,他也是一个普通的学生。


但后来不知什么原因,他的名声就越来越不好了,最后发展成如今的万人厌。


而且,他和苏沐橙选择荣耀高中的原因,除了学习之外,还有就是……


调查苏沐秋的真正死因。


经历了一节课时间的记忆沉浸,现在想到苏沐橙苏沐秋兄妹俩,倒是不像原来那样内心毫无波澜,反倒是有了说不明道不清的情绪。


难道这是亲情吗?


有了感情,即使是淡淡的一点,也为他的人生增添了无尽色彩。



10


叶修的学校生活,在各个学生不怀好意的话语中度过。


他对那些话毫无反应,依旧做着自己的事情。


倒是有个不长记性的男生去招惹了苏沐橙,被叶修揍的鼻青脸肿,屁滚尿流。


而叶修也因为这次事件吃了一次处分。


这下那些因为看不惯他而去找苏沐橙麻烦的人可老实了,生怕惹到叶修这条疯狗。


但他们也发现了,对于找叶修的麻烦,只动嘴皮子,叶修根本没任何反应,反倒是动了和叶修要好的人,确实感受到了叶修在混混事件中的警告的真伪。


虽然和叶修要好的只有苏沐橙一个人。


所以,本来某些落到苏沐橙身上的话更是通通往叶修身上砸去。


当然,他们并不敢动手,毕竟谁都不想尝叶修的铁拳头。


不过或许,和叶修要好的人,又要多一个了。


这是在同学的眼里。


可当事人却不这样认为。



11


“叶修,等会和我出去打一架!”孙翔到叶修的课桌旁,双臂撑着叶修的桌面,一副蛮横的语气。


周围的人早已经见怪不怪。


叶修瞟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孙翔火冒三丈,“你这样的态度是会被人揍的!”


叶修这才大发慈悲的开了金口,“我会不会被揍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那些揍我的人都是被揍的。”


“你!你这家伙,果然讨人厌!”孙翔眼睛都要瞪出来了。


“随你怎么说。”叶修一脸无所谓。


孙翔肺要气炸了,但却语出惊人:“我不管!你必须得和我打一架。”


孙翔这样的话传入叶修的耳朵了,让叶修忍不住笑了,“二翔弟弟,无论你怎么撒娇,我也不会和你打的,我赶时间。”说罢,叶修站起身,将座位上的书包挂在肩膀上,伸出手拍了拍孙翔的头。


孙翔愣了一会,似乎才从摸头杀中缓过劲来,“滚!我没撒娇!还有,不要叫我二翔!”他面红耳赤。


叶修听到后,也没回头,挥了挥手示意告别。



12


到一班门口去找苏沐橙,却得知她要和她的好朋友楚云秀去逛街。


鉴于和苏沐橙的关系,楚云秀是学校极少部分对叶修态度较好的人了,在和叶修道别后,她们离开了学校,叶修一个人独自回家。


在叶修前面有一道熟悉的背影,那个家伙走的慢,叶修竟不一会便拉近了距离。


黄少天不经意的回头,看到一个熟悉却让他讨厌的人。


“喂!你这家伙,跟踪我干嘛?!”黄少天停下脚步,转身质问叶修。


叶修:“???”


黄少天有病???


是的,叶修认识黄少天,这当然指在原来的世界里的认识,包括孙翔,他都是认识的。

要不然他才懒得搭理这些看不惯他的人。


“有病。”叶修白了他一眼,将自己内心的想法直接的表达出来,说完就撞开他继续向前走。


黄少天怒不可遏,把住叶修的肩膀。


一只修长白皙的手握着黄少天的手腕,亮白色和小麦色对比突出,随后,另一只手也握着了他的手腕。


黄少天想要缩回手,但发现自己却挣不开叶修的手,随后一个天旋地转,黄少天便倒在叶修前面的地上。


叶修维持着弯腰的姿势,原来是给了黄少天一个利落的过肩摔。


“陌生人不要随便碰我。”说罢,叶修将掉在他手臂上的书包挎回肩上,头也不回的走了。


黄少天愣愣的躺在地上,眼中倒立的叶修身影越来越远,这时,他意识到了一个一直被他忽略的问题。


叶修,似乎真的变了。



——tbc——

相信我,黄叶会好的(正脸色)只是还没到契机

评论(40)

热度(180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